[遊記]回憶Chemnitz悠閒遊~

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 張貼者: Louis
就在Alex的熱情邀約下

那時我們幾個台灣學生跟著他一起回家

隨然當天抵達Chemnitz已經很晚了

而我期待著明天的到來



隔日


陽光照進房間

我緩緩張開眼睛



現在我才能好好的看看這個房間

此時我身處於真正歐式家庭的感動



Breakfast is ready!!!

雖然Alex叫我們吃飯瞜

我卻不想離開這溫馨的房間



打開房門印入眼前的是一個綠意盎然的小庭院


以及人們最忠實的夥伴

彷彿在像我道早安



餐廳裡

原來熊熊早就在等我們了



不一會工夫

桌上擺滿了傳統德式早餐

Alex的媽媽真的很會做料理



今天是個好天氣


我們快步的去趕車


工業革命博物館


一整天優閒放鬆的旅行真的很棒



夕陽隨著我們回家


在異鄉裡溫暖的家

Alex

Miss u and your family



有一天我會在去拜訪你的:)


標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