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Summer School

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張貼者: Louis
抵達Wurzburg第二天就開始上暑期課程了

首先要去車站集合

大家再一起去教室上課

看了地圖半天連自己宿舍(Straubmühlweg)在哪都不知道

光是宿舍名子我花了一個月才會念

首先要先坐24號公車下山

再到(Pestalozzistr)轉輕軌電車1號或5號到車站

這天怎麼到的我都不知道

差一點就遲到了

就跟一群交換學生一起走到教室開始上第一堂課

跨文化溝通(intercultural communication)

上課後我就覺得電阻開始出現

首先上課室密集式上課上一整天

也就是聽了一整天英文

感覺就像再上托福

再加上時差

整個頭就很痛

雖然中午有提供茶點跟麵包

可是下午還是繼續轟炸我的腦袋

這時的我倍感壓力

直到下課

老師說下次上課來個口頭報告(presentation)吧

每個人介紹不同文化溝通的問題



才來第2天就被告知要期末報告(Final presentation)

這時我腦海突然想念小森林的和風炸雞

一直動腦超快就餓了



最後街景以及輕軌電車一覽

太酷了
標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