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Private Rooms Gummerer

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張貼者: Louis


Private Rooms Gummerer

是在哈修達特(Hallstatt)的一間民宿

在哈修達特民宿主要分兩類

一種是面湖

另一種則在裡面

當然面湖的價位都是40歐起跳的

世界遺產(World Heritage)之一的哈修達特(Hallstatt)

想要住在這裡

要早點定好民宿

不然就搶不到了

但這次我去是兩天前才定的

可能現在是冬季也是淡季

鹽礦跟冰洞都已經關閉了

很可惜

問了很多家很多民宿都已經不營業了

而Private Rooms Gummerer是問到中唯一還營業且面湖的民宿

所以詢問到有房間後就出發了

他會需要你的信用卡資料

不是用來刷卡

而是來確保你不會晃點他

付費還是用現金

薩拉斯堡(Salzburg)到哈修達特(Hallstatt)

要坐郵政巴士(Postbus)150號或坐火車

聽說坐巴士沿路可以欣賞美景所以我就坐巴士

1.Salzburg Hbf

2.Salzburg Mirabellplatz

薩拉斯堡(Salzburg)這兩個地方都可以搭150

上車時要先跟司機確定目的地

因為150有兩個目的地

然後向司機買票

我從Salzburg Mirabellplatz坐到Hallstatt(Obertraun)的Lahn站12歐



可是回程我從我坐到Salzburg Hbf要12.8歐

Salzburg Mirabellplatz就在米拉貝爾花園(Mirabellgarten)外面而已

對面有個教堂很好認



Bus 150坐到Bad Ischl需要1個半小時

Bad Ischl站是個火車站

是150號最後一站

不用擔心會不知道要下車

到Bad Ischl要轉車到Bus 2570

這裡可能要等幾十分鐘

在這裡的iformation可以拿到你需要的時間表(建議)

Bad Ischl一景



之後再坐30分鐘到Hallstatt Gosaumuhle轉車到Bus 2572

這裡天氣好的時候很美

這裡轉車時間只有1~2分鐘

Hallstatt Gosaumuhle一景



轉車後再坐8分鐘過隧道後就到Hallstatt Lahn站下車



這時候面對隧道往右前方前進(藍色車的位置)

沿著湖邊走

這時候湖會在你的右手邊

左手邊則是房子

一直走到左邊有綠欄杆就可以上去了

這張圖是我轉到正面拍的


這就是Private Rooms Gummerer從下面往上拍



欄杆走上去後再往右邊的欄杆走



看到這就對了



門口



按電鈴後老闆娘就出來開門了

還幫我們拿行李到3樓



房門口的裝飾



我的床



隔壁床



房間一景



桌上有折價卷



樓梯口



前面小間的房間是老闆上網的地方哈哈

房間陽台面湖

清晨風景一覽











拍完早上風景

就是

早餐時間了

女主人會送上來



麵包火腿跟咖啡



就這樣夾起來吃



最後附上

主人養的貓咪





最後這裡真是很棒的民宿

主人老夫婦人很好

我們有帶泡麵

還借我們廚房

房子面湖又很便宜

一個晚上算我們一個人25歐

http://www.haus-gummerer.at.tf/
Email: gumerer@a1.net
Address: Annemarie Gummerer Dr. Mortonweg 162 4830 Hallstatt
Fon: +43 (0) 6134 / 8484
Mobil: +43 (0) 650 / 6134 848
  1. Danny

    請問這家房間裡面有廁所或是浴室嗎...

    依您的照片 房間裡有一大一小兩張床是嗎...

    請問房間有陽台嗎 房間會不會很小...

  2. Hi Danny
    房間有衛浴的
    房間是三人房
    一張人床一張雙人床
    有個小陽台
    天氣好會在那裏吃早餐
    房間雖然沒有很大
    但是還OK

  3. kEROKIKI

    hihi~我打算一個人去hallstatt,努力爬文看到你的文章,想請問一下,如果我是去hallstatt的路線是這樣
    Salzburg ->Bad Ischi
    Bad Ischi ->Hallstatt Bahnhof
    Hallstatt Bahnhof->(船)Hallstatt Market站

    下了船到了Hallstatt market,該怎樣去Private Rooms Gummerer???

  4. HI kEROKIKI

    你下船以後右轉沿著湖岸走(湖在你右手邊)就對了
    http://goo.gl/maps/ryKPc
    看這地圖從碼頭走到A點就對了
    不然問路人最快~
    因為都很近~

  5. KEROKIKI

    :)謝謝喔! 希望明年我的一人歐洲之旅可以順利進行!

  6. Frances

    我很認真地研究了整個Hallstatt的地圖,因為我也是訂好這間民宿了,剛好也是搭船到Hallstatt Market的,等於說,民宿是在碼頭跟版主搭巴士下車的Lahn中間,所以下船之後,應該是左轉沿著Seestraße走到達民宿的~
    http://www.eurotravel.idv.tw/forum/read.php?tid=19049
    這一篇有非常詳盡的Hallstatt地圖交通及說明,也提供參考!:)

  7. Hi 更正,之前看錯地圖把lahn站看成market站,sorry!你下船後要往左走,湖會在你左手邊。

  8. Hi France,之前看錯地圖把lahn站看成market站,sorry!下船後要往左走沒錯,感謝更正!

  9. Frances

    Hi 菜菜
    不會的~很謝謝你提供那些資訊,在我研究地圖跟走法的時候幫了我很大的忙!!我是聖誕節假期時候要去(也是冬季,唉~),雖然一堆景點沒開且目前奧地利也在下雪>_<,但希望還是可以看到另番不同的Hallstatt面貌!